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19.11.06

维达多康专业清洁方案 助力打造世界“最赞”军运会

全球目光再次聚焦中国,见证武汉的高光时刻!10月18日,世界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中国武汉隆重开幕!本届军运会共有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规模创下历届之最,其中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

作为本届盛会的清洁卫生服务提供商之一,享誉全球的商用清洁卫生专家维达多康,通过创新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洪山体育馆、军运村等多个重点场馆提供整体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助力武汉办出一届“世界最赞的军运会”。


极致卫生卫生服务体验 展现大国风采

这是我国首次承办该综合性的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


“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展示中国70年壮丽发展成就,本届军运会的每个筹办细节都遵循“办赛水平一流”的要求,特别是对于展现国人综合人文素养的场馆洗手间,更是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展现大国风采。


也正因如此,承担羽毛球赛事的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承担男篮赛事的洪山体育馆以及被誉为“运动员温馨之家”的军运村,均选择了享誉全球的商用清洁卫生品牌——维达多康Tork,为其提供整体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


卓尔体育馆坐落于百年历史名校——武汉大学校园内,而洪山体育馆则是“战功赫赫”的功勋场馆,两座场馆的洗手间改造升级均是本届军运会标志性项目,受到广泛关注。针对观众区洗手间客流量大、使用频次高,经常面临配套用品被浪费、补充更换不及时、异味大、卫生差等情况。维达多康以创新的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温和无刺激的泡沫洗手液系统,高效的擦手纸系统形成专业的解决方案,从容应对高客流场馆的清洁卫生服务需求。同时,搭配使用清新剂系统、马桶坐垫纸系统以及垃圾桶系统,全套产品搭配使用极大地提升了场馆洗手间清洁卫生服务体验。以往最易脏乱差的高客流洗手间,也可以从外观到内核实现蜕变,为内外宾客提供贴心高品质的清洁卫生体验。


“现在的洗手间感觉很高大上,使用起来也更加环保,减少了浪费,体验很好!”装修一新的洪山体育馆在举办测试赛期间,焕然一新的洗手间频频收获 “点赞”。国际军体军运会相关负责人在参观体验后也给予了赞誉,认为场馆内各项标准超过了国际军体与军运会执委会此前的要求为贵宾们带来高端、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受。


承包军运会清洁卫生服务 打造全球服务标杆

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畔的军运村是世界军运会历史上首个集中新建的运动员村,分为居住区、公共区、后勤区、运行区四个区域,共有精装房1958套,为来自100多个国家近1万名各国代表团团员提供住宿、餐饮、交通等生活服务保障。其清洁卫生设备与配套服务,将成为未来国际赛事的标杆之一。


针对军运村村委会、后勤中心以及黄家湖公用洗手间,秉承打造环保、智能、人性化清洁卫生服务标杆的理念,维达多康成套解决方案,提供从如厕到手部护理,再到垃圾回收的全流程高品质清洁卫生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维达多康的大容量公用卫生纸系统采用特殊阻尼设计避免浪费,人性化创新双轴设计保证备用充分,让洗手间永远不缺纸;泡沫洗手液系统采用智能感应技术,伸手即得,同时泡沫洗手液添加维生素E、甘油等成分,呵护手部肌肤,温和无刺激;擦手纸系统一次只取一张,且只接触要使用的纸张,更少消耗更多洁净。而对于军运村最核心的运动员公寓,维达多康为全部30栋公寓楼提供优质的清洁卫生纸品服务。值得注意的是,维达多康纸巾产品的原材料均是获得FSC森林体系认证、欧盟环保认证的原生木浆,泡沫洗手液亦获得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


作为全球商用清洁卫生领导品牌,维达多康以全套专业的高品质、高客流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用硬实力打造清洁卫生服务标杆,从外观到功能让世界军运会的清洁卫生体验达到极致。大会期间,维达多康亦将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彰显专业形象,全面助力第七届世界军运会!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