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20.11.06

官宣!维达多康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公共洗手间塑造者之一

9月25日,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下称大兴机场)举行了投运仪式,大兴机场的首日通航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除了拥有众多惹人注目的最新设备和技术外,甚至在公共卫生间的清洁解决方案上也尽显专业,致力打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绿色新国门”。


图片来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官方微博


享誉全球的商用清洁卫生品牌维达多康,便是大兴机场公共区域卫生间的塑造者之一。这是维达多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也是维达集团扎根中国、布局亚太市场,推动商用业务全速前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外生活方式,助力中国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最实际行动。


贯彻绿色生产,完美匹配打造绿色新国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面投入使用后,预计远期年旅客吞吐量将超过1亿人次。面对如此巨量、高频次的客流,大兴机场的建设遵循节能环保的理念和要求,从整体建设到公共区域卫生间的配套设计,致力打造人性化、智慧、创新的空间,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这一理念与维达多康不谋而合,维达多康是世界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为促进健康、循环发展和可持续消费不断做出贡献。一直以来,维达多康把绿色生产理念贯彻到底,除了原材料的环保认证外,还通过分配器的功能创新和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在保障使用体验的前提下,按需取用,减少浪费。这和大兴机场的绿色新国门定位完美匹配。

对于维达多康Tork而言,可持续发展不是只局限于环境保护,同时也是给人们每天的工作、生活带来实际利益、增添价值。维达多康为客户提供的不止是产品,而是一整套能提升价值的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业务发展做好准备。


专业商用卫生清洁行业塑造者的商用战略升级

为什么是维达多康进驻大兴机场的公共区域卫生间?事实上,此次合作并非维达多康参与的第一个机场项目,在全球范围内,维达多康具备了丰富的机场项目实操经验和实力。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维达多康的服务对象之一,该机场公共区域卫生间的改造样板项目,是“厕所革命”的成功案例,受到了众多知名媒体的报道,被誉为精品项目。根据规划,未来2-3年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分区域、分阶段,按照样板间陆续对机场内的全部洗手间进行升级改造。这个项目将为中国民航机场提供了有借鉴效果的落地经验。


全套清洁卫生解决方案进驻,让旅客“方便”更方便

当旅客步入大兴机场的卫生间,会享受到清洁方面的专业性和人性化。

图片来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公众号


图:维达多康整套清洁卫生解决方案进驻大兴机场公共区域洗手间


全套卫生清洁解决方案,涵盖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和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的维达多康Elevation典雅系列产品——智能化的清新空气喷雾系统可根据人流量变化自动调节,节省空间的马桶坐垫纸系统,绿色环保的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液系统,“一次一张”有效减少消耗,降低补充装更换次数及维护成本节省用量的维达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及双轴版本等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力图在“最小细节”上打造“最高品质”的极致体验。



图:满足高客流使用的维达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双轴版


图:维达多康自动感应泡沫洗手液


图:维达多康擦手纸与洗手液分配器的半透明外壳设计


作为享誉全球商用清洁卫生品牌,维达多康Tork持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重新思考什么才是极致的顾客体验,重新定义高效清洁卫生,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外生活方式,睿思于前,为各行业客户提升业务,领先行业,甚至塑造行业。Tork,Think ahead.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