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19.11.06

Think different 不如Think _______

我们生活在最坏的时代,也生活在最好的时代。


——狄更斯

一方面,科学技术水平飞速发展,黑洞的模样越来越清晰,人工智能越来越成熟,5G时代也已来临.....

然而与此同时,我们也不得不为发展与环保争论不休,为垃圾分类而伤透脑筋,为气候暖化而眉头紧锁......

变化,是时代永恒的主题。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下,全世界各行各业也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随着全民可持续发展意识的提升,商业行为,对于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盈利,是商业行为的本质,而可持续,则是商业行为持续盈利的先决条件。因此,企业对自身和合作伙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自身履行负责任的商业行为,也希望在不同的合作伙伴当中寻找共同的理念,共同实践和创新,彼此互相影响,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



马云说过:“电商不是一种生意模式,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变革”。电子商务随时随地满足用户购物需求,高效的一站式体验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频次,最大程度的减少了时间成本。电商所构成的生态圈在满足人们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在悄悄转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和态度。



传统商业下,结构化数据分散在企业的各个环节,数据通过企业内部产生和存储,数据仅用于内部流程优化;由于产品特定的属性和效益,行业边界清晰可见,相似产品间进行竞争,上下游合作,竞争者通过零和博弈争取客户资源,最早形成规模经济的企业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而数据创新时代下,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运行、个性化服务以及精细化管理,将数据在商业以及应用领域的价值最大化,并进一步推动商业模式创新以及未来生活的变革。


面对这种新形势,企业如何突围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保持领先行业,甚至塑造、定义整个行业?

20年前,极具创新意识的Apple创始人乔布斯给出了他的答案

——Think different.

图片源自网络

然而,在如今这样的新时代下,想要保持领先行业,甚至成为行业的塑造者,仅仅靠Think different和创新,就足够了吗?


还远远不够。

来自北欧的清洁卫生专家,全球商用清洁卫生领域的领导者——维达多康Tork将带给世界一个全新的答案:Think______

*此处留白,您认为会是什么?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