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20.11.06

创新引领极致体验,看维达多康如何演绎年度色彩 Classic Blue

近日,全球知名色彩研究权威机构、美国彩通色彩研究所潘通(PANTONE)发布了2020年度代表色:Classic Blue(经典蓝),色号为PANTONE 19-4052。


从2000年起,潘通(PANTONE)每年都会挑选一款颜色来代表时代精神。而这种颜色,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将为时尚、服饰、设计等提供流行趋势参考,并被广泛应用到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等各个领域中。


事实上,潘通(PANTONE)每年年度代表色的发布,都让人期待不已。比如,此前潘通发布了2019年的流行色——珊瑚橘,代表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一度刷爆朋友圈,并被广泛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之中。


与2019年的年度色彩“活力珊瑚橘”在视觉上有一股强烈的冲击力不同,今年发布的PANTONE 19-4052 Classic Blue是一种蓄势待发的蓝色调,简洁而优雅,代表着冷静与信心,在整个光谱范围内实现色彩混合,但同时也能独树一帜。传承传统,又具有高度现代性和创新性,引领趋势潮流。

如同维达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以极具创新性的中心抽取设计,一次一张的抽取设计,有效减少卫生纸消耗,引领中国公共洗手间从2.0时代(传统公用卫生纸)升级为3.0时代(中心抽卫生纸)。


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系统,作为维达多康Tork全球性的创新技术产品,凭借简约实用的北欧工业设计风格(荣获Reddot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以及强大的中心抽分配器专利技术,为各行业客户节省公共洗手间卫生纸消耗的同时,提升整体环境卫生及外观形象,迅速以绝对优势成为全球中心抽卫生纸品类领导者


潘通色彩研究所执行董事Leatrice Eiseman说道,“我们生活在一个需要信任和信念的时代。PANTONE 19-4052 经典蓝所表达的正是这样一种恒久与自信,是我们始终可以依赖的坚实而可靠的蓝色,经典蓝鼓励我们超越平凡,拓展我们的思维,增加我们的视野,去挑战更深入的思考,打开交流之门。”


作为全球商用清洁卫生领导品牌,我们一直遵循和践行着Classic Blue经典蓝所代表内涵,不仅为客户提供坚实而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更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重新思考什么才是极致的顾客体验,重新定义高效清洁卫生,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外生活方式,睿思于前,为各行业客户提升业务,领先行业,甚至塑造行业。Tork,Think ahead.


关于潘通Pantone -


Pantone LLC, Inc. 是一家以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公司研发出的创新色彩系统,广泛应用于平面设计、数字技术、纺织工艺、塑料学、建筑学等领域。Pantone 由 Lawrence Hubert 创立于1963年,2007年被 X-Rite 收购。


Pantone 每年都会公布一款“年度色彩”,以预测全球色彩趋势。其年度色彩由旗下色彩研究部门Pantone color Institute 的色彩专家筛选,影响了多个行业的产品开发和购买决策,包括时尚、家居、工业设计、产品包装和平面设计等领域。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