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20.11.06

Mr. Soap带你探索Tork洗手液的诞生之旅

“一切从原材料开始。原材料的品质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对配方的选用也是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检测,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生产出最高品质、最佳体验的洗手液产品”。

——Tork Mr.Soap


50年来,Tork的洗手液品类以及整体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引领着全球市场创新和发展,今天,让我们跟着一位从事洗手液产品研究有着超过30年经验的品类专家——Tork Mr.Soap 一起探索一瓶洗手液的诞生之旅!

对于洗手液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完美”是Tork的唯一标准——包括洗手液泡沫的大小、泡沫的品质、味道、形状、和接触体验等等,每一处细节都要在研发过程中严格把关,反复检测,以确保所选用的配方温和无刺激,对人体和皮肤足够安全。


Tork全球实验室:数十名专家成员严阵以待


无数次多维度分配器及补充装测试


测试项目包括:

空瓶挤压测试:主要测试补充装瓶子的品质,越耐压表明破裂渗漏的可能性就越低;

容量测试:测试瓶子的最大容量;

按压力测试:测试每按出一次洗手液所需的最小力量值;

按钮测试:测试洗手液出口按钮的使用寿命(一百万次)

跌落及碰撞测试:测试补充装的包装稳定性。测试结果表明,每个补充装瓶身能轻松承受200-400公斤外部压力;

合页极限打开测试:测试分配器的耐用程度;

分配器冲击测试:测试分配器的坚固程度,结果显示,Tork洗手液分配器能承受15焦耳的外部冲击力;

感应范围测试:测试自动感应型洗手液分配器在不同环境下感应的感应距离;

电池寿命测试:测试自动感应型分配器的能耗情况;

噪音测试:测试分配器使用过程中的噪音情况;

...


在产品品质与体验上,我们力求每一个细节追求完美,确保每一位客户及用户获得极致的使用体验。

比如,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我们采用全自动设备、全新补充装瓶子注入及密封洗手液,以确保配方的纯度以及卫生;

并确保洗手液从工厂到终端用户手上整个过程都受到良好的密封和保护

然而,除了极致的体验,我们更是将“可持续”视为己任,并且贯穿于从产品开发、生产到投入使用整个过程中。


如果一个产品的功能性和使用性对于有手功能障碍的人士适合,那么该产品一定适用于所有人。Tork洗手液分配器均获得SRA(Swedish Rheumatism Association)瑞典风湿患病协会认证,获得SRA学会认证和质量标志,表明产品对于有手功能障碍的人士而言来说,是名副其实的易开盖和易用性包装。

我们的大多数通过最严苛的欧盟生态标签认证以及北欧最高标准的“白天鹅认证”。

关于EU Ecolabel欧盟生态标签认证:欧盟生态标签认证又称“欧盟之花”,建立认证体系的初衷是希望把各类产品中在生态保护领域的佼佼者选出,予以肯定和鼓励,从而逐渐推动欧盟各类消费品的生产厂家进一步提高生态保护,使产品从设计、生产、销售到使用,直至最后处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都不会对生态环境带来危害。生态标签同时提示消费者,该产品符合欧盟规定的环保标准,是欧盟认可的并鼓励消费者购买的“绿色产品”。

关于NORDIC ECOLABEL北欧白天鹅认证:北欧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在1989年由北欧部长会议决议发起,是世界上第一个多国合作式的环境标志计划。北欧环标计划是中立的、独立的,它保证环标产品符合高质量的环境标准。其他经过鉴定符合要求的产品也可被授予环标。北欧白天鹅认证是企业高度环境意识的标志,她使得北欧地区成为地球上最环保的地区。

对细节和品质的“完美”追求,对社会“可持续”的责任和承诺,Tork洗手液产品就这样从生产线诞生,到达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




你准备好选择Tork洗手液产品,开启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外生活模式了吗?快联系来自北欧的清洁卫生专家——维达多康Tork吧。


作为全球商用清洁卫生领导品牌,维达多康Tork持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重新思考什么才是极致的顾客体验,重新定义高效清洁卫生,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外生活方式,睿思于前,为各行业客户提升业务,领先行业,甚至塑造行业。Tork,Think ahead.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