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20.11.06

多康Tork在美国Michigan Navy Pier

Michigan Navy Pier海军码头位于美国密歇根湖上,是美国中西部地区参加人数最多的非营利性文化景点之一,横跨六个街区。该场地选用了Tork EasyCube™智能清洁卫生系统。

我们与ARAMARK爱玛客——密歇根海军码头的管理公司的总经理J.R.韦斯特韦尔(J.R. Westveer)讨论了他们与海军码头的业务情况。

(ARAMARK爱玛客是国际领先的物业服务公司,专为医疗机构、各类院校、运动和娱乐场所以及商务中心,提供备受赞誉的配餐服务、项目管理服务、以及制服和职业装等服务)

问:为什么贵司如此重视清洁卫生工作?

答:海军码头集游乐园、美食广场、购物中心和会议中心于一体,但还不止于此——我们还是一个拥有数百万游客的全球性景点。每个进入会场的人至少使用一次甚至多次洗手间。一个不整洁的场地会对每个人产生直接的影响,即使是极小的瑕疵也会对我们的声誉产生巨大的影响。

密歇根海军码头概况:

占地50亩的公园、餐厅、景点、零售商店、观光餐饮游船、会展设施等

每年接待900万游客

每天厕所客流量有12,000多人次


问:您认为海军码头面对的挑战是什么?

答:海军码头每天的游客数量和活动时间都是不固定的,然而我们的清洁工作并没有预期那样有效。有时即使地面保持干净,我们仍然会收到投诉,譬如空空如也的饮水机或洗手间地板上的纸等等。 


问:到目前为止,你们和Tork EasyCube合作的结果如何?

答:多亏了Tork EasyCube,通过实时监测和数据传输,我们可以知道哪些洗手间需要及时维护,在问题升级为投诉之前,立即采取行动,这对我们来说太有用了。EasyCube极大地改善了我们的清洁卫生工作效率和质量。


问:您的员工对这套产品的评价如何?

答:当我们开始使用该系统时,我们立即看到了访问实时数据的好处。我们在战况室里放了一个大屏幕,让所有人都能看到。在问题出现之前就能预见,并且及时清理妥当,员工觉得他们更有信心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Tork EasyCube™是一个基于数据驱动的物联网(IoT)智能清理卫生解决方案。

通过在分配器配备传感器,实时监测分配器的使用状况,将洗手间的进出人数、使用次数&余量、纸巾/洗手液余量等信息收集,并向系统服务器传输,后台将数据分析处理后,实时向物管/保洁人员移动端传输信息,提醒维护。

从而达到为清洁卫生管理节省人力时间及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服务响应的及时性的最终目的。

Tork EasyCube™系统目前已在欧洲、美国等地区上市,接下来也即将在中国市场隆重登场,这样的智能清洁卫生系统,您期待吗?

作为全球商用清洁卫生领导品牌,维达多康Tork持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重新思考什么才是极致的顾客体验,重新定义高效清洁卫生,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外生活方式,睿思于前,为各行业客户提升业务,领先行业,甚至塑造行业。Tork,Think ahead.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